Catch

Catch

澳大利亚每日交易量最大的网站,平台的注册用户超过350万,每月销量超过200万。

收藏本页

Cacth电商平台它与其他市场有何不同


发表:2021-12-14 04:20:35 浏览数: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Cacth电商平台为Catch Marketplace卖家提供广泛的支持。从入职到营销,优化列表和客户服务,Cacth电商平台的专业团队确保卖家在与Cacth电商平台的旅程中获得所需的所有指导。 


作为一个精心策划的平台,Cacth电商平台与卖家合作,提供符合Catch价值观的高质量产品和品牌。这促进了平台上的良好用户体验,从而使Cacth电商平台的客户能够放心购物。


Cacth电商平台也是一家自豪的澳大利亚企业,这意味着仅向澳大利亚当地客户提供简化交付。   


编辑:
    相关内容:

    [catch]奥大利亚Catch 平台禁止和限制商品清单

    禁止和限制物品清单,可在市场上出售

    4 2021/12/14阅读

    [catch]奥大利亚Catch平台怎么样

    Catch.com.au 是Wesfarmers Group的一部分,使我们与其他澳大利亚顶级零售商Kmart,Target,Bunnings&Officeworks一起成为一家好公司。我们都致力于以不可抗拒的价格为澳大利亚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同时确保我们的客...

    1 2021/12/14阅读

    [catch]加入Cacth电商平台申请流程

    Cacth电商平台的申请流程 Catch Marketplace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平台,所有新卖家都经过筛选过程,并且只有在符合资格标准和捕获价值时才会获得批准。 Cacth电商平台一直在寻求与卖家合作,这些卖家可以提供一系列令人...

    0 2021/12/14阅读

    更多内容:

    澳大利亚Catch平台优势有哪些?Catch平台入驻考量因素

    Catch是澳大利亚本土电商平台,最大的每日交易网站。Catch of the Day是2006年成立的澳大利亚著名在线百货商店,致力于销售低价大品牌商品。网站的使命始终是每天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购物体验。2017年,网站改名并推出...

    阅读

    Catch.com卖家入驻注意事项

    catch平台对卖家账户的质量评价有如下几个标准:投诉率:要求卖家的投诉率低于15%;订单响应时间:卖家必须在48小时内对客户订单进行响应; 接单率:卖家的接单率必须高于95%

    阅读

    中国卖家四步入驻澳洲最大本地电商catch.com

    做跨境电商的卖家们,相信绝大部分都盯着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热门电子商务市场,你们想过要将业务扩展到澳洲吗?其实已经有很多卖家进军澳大利亚了,从2014年到2017年澳洲的零售业交易额以每年近3%的增长率从...

    阅读

    奥大利亚Catch 平台禁止和限制商品清单

    禁止和限制物品清单,可在市场上出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