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Catch

澳大利亚每日交易量最大的网站,平台的注册用户超过350万,每月销量超过200万。

收藏本页

如何成为 Catch 上的成功卖家


发表:2021-12-14 04:36:26 浏览数: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它们包括但不限于:


进口新的优质产品,以保持您的产品系列的新鲜度和令人兴奋。

定期策划您的产品系列,以确保不销售的产品被删除,以避免"选择的暴政"。

通过使用良好的标题、说明、图片、尺寸图表(如适用)、关键字和属性来优化您的列表,从而保持数据完整性。

监控订单并与您的客户经理讨论热门产品,以检查是否有任何促销机会来提高知名度和增加销售额。

使用可靠的快递服务,确保包裹快速安全地交付。

及时清晰地响应客户查询。

您也可以随时联系Cacth电商平台的卖家支持团队或您的客户经理,以获取有关改进商店的其他反馈。


编辑:
    相关内容:

    [catch]什么样的卖家是Catch Marketplace欢迎的卖家

    Catch Marketplace为卖家和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和值得信赖的平台。Cacth电商平台亲自策划Cacth电商平台的市场,以确保Cacth电商平台忠实的购物者获得最佳的在线体验。

    2 2021/12/14阅读

    更多内容:

    澳大利亚Catch平台优势有哪些?Catch平台入驻考量因素

    Catch是澳大利亚本土电商平台,最大的每日交易网站。Catch of the Day是2006年成立的澳大利亚著名在线百货商店,致力于销售低价大品牌商品。网站的使命始终是每天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购物体验。2017年,网站改名并推出...

    阅读

    Catch.com卖家入驻注意事项

    catch平台对卖家账户的质量评价有如下几个标准:投诉率:要求卖家的投诉率低于15%;订单响应时间:卖家必须在48小时内对客户订单进行响应; 接单率:卖家的接单率必须高于95%

    阅读

    中国卖家四步入驻澳洲最大本地电商catch.com

    做跨境电商的卖家们,相信绝大部分都盯着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热门电子商务市场,你们想过要将业务扩展到澳洲吗?其实已经有很多卖家进军澳大利亚了,从2014年到2017年澳洲的零售业交易额以每年近3%的增长率从...

    阅读

    奥大利亚Catch 平台禁止和限制商品清单

    禁止和限制物品清单,可在市场上出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