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Catch

澳大利亚每日交易量最大的网站,平台的注册用户超过350万,每月销量超过200万。

收藏本页

catch开始销售流程包括哪些内容


发表:2021-12-14 04:25:23 浏览数: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获得批准的卖家将被介绍给入职专家,他将指导他们完成集成过程。


这涉及:


在Cacth电商平台的平台上进口产品和优惠;

设置运输网格;和

确保填写强制性商店详细信息。

入职培训完成后,将检查列表和政策的数据质量和合规性。如果成功,您的商店将在 Catch 上启动。


我有哪些集成选项?

作为卖家,您可以选择通过以下选项进行集成:


手动集成- 所有订单都将进入您的市场门户 - 您可以随时轻松检查挂单,更新订单状态和帐户余额。每次您的任何产品在Cacth电商平台的市场上销售时,您都会收到一封通知电子邮件。在此过程中,将使用 Excel 电子表格管理和更新所有产品。

集成合作伙伴– 这是一种自动化方法,您可以在其中与集成合作伙伴注册,以在Cacth电商平台的市场门户中自动推送指定的产品和优惠。

3第三Party Connector – 适用于Neto,Shopify,Magento 1和2,WooCommerce和BigCommerce。有各种各样的连接器,旨在通过自动创建列表并将订单发送回您的电子商务商店进行履行,从而使在Catch上销售变得更加容易。 

API集成– 对于 API 集成,卖家需要内部开发人员,他们可以使用Cacth电商平台提供的 API 文档创建 API 连接。此过程对于自动化日常流程(如库存更新,产品更新,订单管理等)非常有用。


编辑:
    相关内容:

    [catch]什么样的卖家是Catch Marketplace欢迎的卖家

    Catch Marketplace为卖家和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和值得信赖的平台。Cacth电商平台亲自策划Cacth电商平台的市场,以确保Cacth电商平台忠实的购物者获得最佳的在线体验。

    2 2021/12/14阅读

    [catch]加入Cacth电商平台申请流程

    Cacth电商平台的申请流程 Catch Marketplace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平台,所有新卖家都经过筛选过程,并且只有在符合资格标准和捕获价值时才会获得批准。 Cacth电商平台一直在寻求与卖家合作,这些卖家可以提供一系列令人...

    0 2021/12/14阅读

    更多内容:

    澳大利亚Catch平台优势有哪些?Catch平台入驻考量因素

    Catch是澳大利亚本土电商平台,最大的每日交易网站。Catch of the Day是2006年成立的澳大利亚著名在线百货商店,致力于销售低价大品牌商品。网站的使命始终是每天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购物体验。2017年,网站改名并推出...

    阅读

    Catch.com卖家入驻注意事项

    catch平台对卖家账户的质量评价有如下几个标准:投诉率:要求卖家的投诉率低于15%;订单响应时间:卖家必须在48小时内对客户订单进行响应; 接单率:卖家的接单率必须高于95%

    阅读

    中国卖家四步入驻澳洲最大本地电商catch.com

    做跨境电商的卖家们,相信绝大部分都盯着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热门电子商务市场,你们想过要将业务扩展到澳洲吗?其实已经有很多卖家进军澳大利亚了,从2014年到2017年澳洲的零售业交易额以每年近3%的增长率从...

    阅读

    奥大利亚Catch 平台禁止和限制商品清单

    禁止和限制物品清单,可在市场上出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