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Catch

澳大利亚每日交易量最大的网站,平台的注册用户超过350万,每月销量超过200万。

收藏本页

我为什么要加入 Catch 市场


发表:2021-12-14 04:20:20 浏览数: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Catch将作为您的额外销售渠道,拥有我们独特而忠诚的客户群,包括超过300万活跃客户。


我们的动态网站通过每日新活动和令人兴奋的优惠吸引购物者,使他们的购物体验值得。利用这一点,您可以通过在数百万客户购物的平台上销售产品来发展业务。 


作为一个精心策划的市场,我们批准的卖家还可以获得动手账户管理、卖家支持和量身定制的促销机会。


编辑:
    更多内容:

    澳大利亚Catch平台优势有哪些?Catch平台入驻考量因素

    Catch是澳大利亚本土电商平台,最大的每日交易网站。Catch of the Day是2006年成立的澳大利亚著名在线百货商店,致力于销售低价大品牌商品。网站的使命始终是每天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购物体验。2017年,网站改名并推出...

    阅读

    Catch.com卖家入驻注意事项

    catch平台对卖家账户的质量评价有如下几个标准:投诉率:要求卖家的投诉率低于15%;订单响应时间:卖家必须在48小时内对客户订单进行响应; 接单率:卖家的接单率必须高于95%

    阅读

    中国卖家四步入驻澳洲最大本地电商catch.com

    做跨境电商的卖家们,相信绝大部分都盯着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热门电子商务市场,你们想过要将业务扩展到澳洲吗?其实已经有很多卖家进军澳大利亚了,从2014年到2017年澳洲的零售业交易额以每年近3%的增长率从...

    阅读

    奥大利亚Catch 平台禁止和限制商品清单

    禁止和限制物品清单,可在市场上出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