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Socialbakers

2022年01月08日 11:18:35 浏览数: 收藏
Socialbakers是一家专门提供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witter等社交媒体运营数据分析的网站,主要帮助市场营销媒体人员提供社交账号的数据分析、竞争对手优劣势分析以及内容分析的工具网站。

关于Socialbakers

Socialbakers能够帮助你分解主题标签,筛选,哪些帖子最吸引人等数据。此工具还提供了一个可以详细说明你过去12个月内帖子分布情况的图表,这样可帮助你保持社交平台运营的一致性。除此之外,Socialbakers还会分析你的个人资料,并将你归类为领导者、垃圾邮件发送者、睡眠者或害羞者,以确保你的营销策略有效性。

主要功能

Socialbakers可以查询Facebook、Twitter、Ins、Youtube、Prinsterest、Vk等这几大社交媒体的数据。

1、数据导出功能:在这个版块中,你可以导出以上任意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你的运营报告以及你跟竞争对手的对比数据报告。比如每个帖子粉丝活跃度、帖子评论转发点赞人数、帖子类型、粉丝活跃时间段集中分布等等基本数据。这可以帮助你很好的完善自己的日常运营工作,并结合粉丝活跃数据进行Post内容发布的规划。

2、竞争对手账号数据对比分析:在这个版块,你可以轻松找到你跟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跟问题,了解行业基本数据。在这个模块你可以分析对比最多10个不同竞争对手,全面了解他们的运营表现。从而帮助你重新构建自己的内容策划。

3、帮你找到粉丝感兴趣的内容:Socialbakers工具可以帮助你总结你的群组内容发布粉丝反馈数据。根据不同类型帖子的受欢迎程度推荐给你最好的发帖建议。

4、自定义检测数据版块:在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工作需求设置你需要检测的数据。

如何设置Socialbakers关联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

1、首先需要登陆官网首页,并注册自己的一个Socialbakers账号。

2、当你进入到Socialbakers主页的时候你会看到Dashboard页面。这里会自动显示你关联的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数据,一个账号可以关联至少10个社交媒体账号,一般后台首页显示的是你关联的第一个账号。

3、然后点击右上角“Add a Social Profile”,根据你个人需要选择你想要添加的官方社交属性。

4、可以输入你管理的主页链接或者是名称,这里每个人可以关联三个官方主页。

然后将会在Analytics这里找到你新增的主页信息。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StyleLend 下一篇文章:Postling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