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Postling

2022年01月08日 11:18:35 浏览数: 收藏
Postling是一个社会化媒体的管理网站,允许用户通过一个集中位置在多个平台上同时发布内容。

关于Postling

Postling是一个专门帮助企业收集、发布、管理社会化信息的网站,通过这个管理网站,企业可以看到他们在各个社会化媒体网站上的表现。Postling称自己的目标就是成为小企业的最佳工具,这种工具可以在社会化媒体中帮助小企业寻找到用户的意见,并且轻松回应他们。

Postling可以追踪评论,品牌和人。这款工具可以分析你在各个社交媒体上的日常活动,包括Facebook、推特、LinkeDIN、博客、Yelp、YouTube、以及Flickr。

Postling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只要每次你的企业或是品牌在互联网上被提及,它就能跟踪相关新闻。而且只需点击一下,你就可以将推文和评论进行分享。

费用

前30天1美元——无限量使用;

30天之后每月10美元——管理最多5个社交媒体账户/每添加一个账户每月3美元。

融资情况

·2009年8月,获Dreamit种子轮融资。

·2010年3月,获种子轮融资,投资者包括Techstars Ventures等。

·2011年1月,再获种子轮融资。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Socialbakers 下一篇文章:Pronto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