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StyleLend

2022年01月08日 11:18:35 浏览数: 收藏
StyleLend是一个P2P的租赁市场,如果你拥有很多设计师设计的衣服,那么你就可以利用Style Lend赚到钱了。这个平台允许你以零售价的10%出租你的设计师服装。这种方式能让用户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尝试最新的款式,而出租方可以轻松地赚到一些外快。

关于StyleLend

作为一名衣服借入者,你只需要挑选StyleLend上的衣服和尺码,然后等着衣服送上门即可。如果你有名牌衣服出租,那么就有两种选择,一是完全DIY,联系租赁者,送衣服,一周后来取,70%的租赁资金将会落入出租者的口袋;你还可以让StyleLend帮忙联系租赁配送事宜,这样需要和StyleLend平分租金。

为了保证平台上衣服的质量,StyleLend收录的衣服一般正价正价不得低于150美元。在网站上,从贵价的大牌作品到大学生参加Party的裙子都有,一条原价600美元的Alexander Wang小礼服租赁一周的价格是80美元。也有专门租赁“打折”裙子的区域,每周的租金不过10-20美元。

创立背景

StyleLend公司的创始人是Lona Alia Duncan,她从16岁起就是一名模特,走尽秀场穿尽豪衣,她还为范思哲和Guess等品牌拍过广告片。然而上了大学之后,她却进入了一家软件公司工作,不久之后便辞职读商科,然后创业。StyleLend是她的第一个项目,曾经在Y Combinator孵化。

在美国,特殊场合如酒会、Party、婚礼等,女士们都要打扮正式可人。但往往一条名牌裙子几百上千美元价格让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所以Alia Duncan希望通过StyleLend帮人们节省特殊场合的置装花费,让她们不需要去淘便宜的山寨服装,同时也能支持环保,减少浪费。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Tinh Tinh 下一篇文章:Socialbakers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