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Luxury Promise

2022年01月08日 11:20:50 浏览数: 收藏
Luxury Promise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二手箱包和相关配饰的交易平台,由 Sabrina Sadiq于2017年创立。平台的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类型的包,手提包、钱包、单肩包、腰包等,还有链条、纽扣等配饰。

在平台上,汇集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包括 Balenciaga、Christian Dior、Hermes、Chanel、Gucci、Louis Vuitton 和 Van Cleef 等。消费者可以通过筛选功能,便捷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和包包类型。

通过Luxury Promise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购买二手的奢侈品,既可以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还能够负担得起高级品牌的产品价格。据了解,顾客们最高能以零售价的 80% 购买到商品,这极大地帮助消费者节省了开支。

Luxury Promise致力于加快订单处理速度,通常在顾客下订单之日起的7 – 10天内,Luxury Promise就会完成发货工作,所有物品均通过 DHL 派送,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融资经历

2020年4月,Luxury Promise通过A轮融资获得375百万美元,由Beringea领投,现有投资者Lloyd AMSdon,以及WATChfinder的联合创始人Richemont参投。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QbitPay (趣比汇) 下一篇文章:清关公司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