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QbitPay (趣比汇)

2022年01月08日 11:20:50 浏览数: 收藏
QbitPay(杭州趣比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的科技企业,旗下的核心产品QbitPay是一个全球跨境收付款一体化平台,主营业务覆盖跨境交易中的收款(pay-in)、换汇(FX)和付款(pay-out) 环节,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关于QbitPay

QbitPay目前于中国杭州、美国San Fransisco及新加坡均设有办公室,同时与全球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及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达成合作,遍布全球的跨境支付网络正逐渐成型。QbitPay团队成员多数毕业于美国名校,如斯坦福大学和卡耐基梅隆大学,有硅谷科技公司和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多年的工作经历。QbitPay的愿景是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为跨境金融领域创造更多价值,利用科技为金融赋能。

产品服务

1、外汇兑换

QbitPay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全新全球清算网络,降低换汇成本,把控汇率风险。

2、全球收款

只要一个QbitPay账户,多种跨境收款方案助客户更快速、简便、安全地收款全球。

3、批量付款

通过QbitPay的跨境支付网络,助客户高效支付供应商、服务商款项。

服务流程

1、预约注册

注册QbitPay,申请多币种钱包账户。

2、换汇/收款

使用QbitPay钱包全球换汇/收款。

3、提现/付款

快速提现/批量付款到全球银行账户。

优势

1、合规

QbitPay与相关监管机构密切联系,严格遵循监管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安心的跨境支付服务。

2、安全

客户的注册、交易等信息将通过多重验证,严格管理,加密存储,完善的风控体系将保障您的资产安全。

3、省心

真正0费率全球收款,最快T+0全球支付,全球10余家流动性提供商,让客户省钱省时更省心。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易结汇 (ezymoney) 下一篇文章:Luxury Promis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