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外贸易

2022年01月08日 11:20:02 浏览数: 收藏
外贸易是环球互易集团为协助国内客户调研和拓展海外销售渠道而推出的一个B2B电子商务平台。

简介:

旨在将本土商品供应信息能够更广的传播到世界各个国家的,使对外贸易更简便。

基本功能:

外贸易是通过整合会员信息,将供应信息发布到国内外的主要外贸电子商务平台上,平台多达近2000个,相对于某些单一平台来讲其信息散布度非常广。外贸易做宣传拥有4大功能:自助海外办事处,海外B2B平台发布及社区,海外搜索引擎优化和自主询盘信息反馈,投入成本也很低。

本土化营销:

本土化”是国际营销的一个发展趋势,谁能更充分地接触目标市场的客户,更好地把握目标市场的渠道,更好地融入当地,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

“外贸本土化营销”就是按照目标客户的采购习惯及喜好,使用客户当地的B2B平台发布产品信息,使用客户当地的语言描述产品,在客户最常用的搜索引擎上登记产品信息,在客户最喜欢去的展会去参展,总之怎样方便客户就怎样做。

环球互易因应这一发展趋势,发展大量优秀海外B2B平台作为合作伙伴,整合有全球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的相关资源,帮助企业开展“外贸本土化营销”。通过海外B2B平台,把产品放到老外家门口推广;通过广交会资源整合,把老外带到家门口来采购。

为什么要进行本土化营销: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要求越来越专业,外贸企业需要开展更深层次的B2B营销,譬如外贸企业服务理念由“以廉取胜”向“以质取胜”,再向“产品创新、市场细分”转变发展;服务心态由“等客上门”向“主动出击”转变;服务价值由“代加工”向“自主品牌”转变。

· 因应市场需求,拓展新兴市场

中国企业在经历金融危机的洗礼后,出口市场变得更多元化,欧美市场需求疲软的同时,中国对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的出口仍在快速增长,是近年出口贸的亮点之一。04年到08年,中国出口到拉美增长了300% 。同时国家商务部鼓励并引导外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进一步优化外贸结构。

· 另辟蹊径,拓展全球市场!

根据艾瑞《2009中国B2B电子商务研究报告》数据,现在国内对大多数外贸企业在B2B平台的使用上,都扎堆在阿里巴巴、环球资源、中国制造为等几个主要的B2B平台,于是造成供应商恶性竞争,价格混乱,询盘很多,但成交很少。

环球互易“外贸本土化营销”服务将海外优秀B2B平台有针对性地推介给客户,帮助客户通过这些海外平台,开展外贸本土化营销,另辟蹊径,避开竞争,拓展全球市场!

· 信息走多远市场有多大!

外贸企业开拓市场的各种方式:展会、B2B、广告……说到底就是为了传播产品信息,信息走多远,市场有多大!然而由于受到地域、语言、采购习惯等因素影响,采购商往往使用母语和本土主流的搜索引擎寻找供应商,所以导致很多企业与客户无法直接接触。 “外贸本土化营销”就是突破这种局限,站在客户的角度,按客户的习惯,用客户当地的B2B平台,当地的语言进行产品推广,“When in Rome,Do As the Romans Do”,高度融入了当地市场。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学得教育 下一篇文章:橙帮(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