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SEPA

2022年01月08日 11:20:54 浏览数: 收藏
SEPA的单一欧元支付区。

SEPA是指一个超国界的区域:在此区域内的公民、企业和其他经济主体能够依据同等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发起和接收欧元支付,而不管支付交易发起方和接收方是否属于同一国家。现阶段,SEPA计划覆盖德国、法国等13个欧元区国家及同属欧洲自由贸易区的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四国。欧洲支付体系建设,特别是SEPA计划的实施,其意义,用欧洲人自己的话来说,不亚于欧元的诞生。

SEPA主要的法律基础是欧盟委员会于2007年11月正式颁行的《支付服务指令》(Payment ServicesDirective,以下简称PSD)。根据计划,在2009年11月之前相关成员国应履行将其内容转化为国内法的义务,成为各成员国的国内立法。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Trustpay 下一篇文章:Przelewy24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