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GlobalData

2022年01月08日 11:20:50 浏览数: 收藏
GlobalData是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和咨询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00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它以前被称为Progressive Digital Media,在此之前被称为TMN Group。

GlobalData数据库与cortilis(汤姆森数据库)类似,均属于综合性数据库,涵盖了药物研发、交易、临床等多个信息。收载发现期-上市及暂停、撤市的药物的在研药物。收载内容包括靶点、申报情况、临床结果、交易情况等,主要用于快速了解药物。同时也具备组合性检索功能,以某一靶点或者某一阶段药物导出。两者都可以导出整体报告,主要侧重于进入临床期的药物,临床前药理等信息较少。

与cortilis相比,GlobalData更新相对较慢,收载了原研和部分仿制药(cortilis只收载原研药),药物数量收载相对较少(较cortilis),没有收载专利情况。cortilis对于重磅药物都有SWOT分析。交易库方面GlobalData可以做项目估值分析,但都非常基础,在药物交易方面基本能涵盖,但是并不能披露更多的金额和合同信息。个人更喜欢用cortilis,但是总体来说GlobalData药物库方面还是优于药渡、Insight的,国内是数据库一般都是以cortilis这些数据库作为来源,内容收载都比较少。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Y Combinator 下一篇文章:RuPay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