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京交会

2022年01月08日 11:20:59 浏览数: 收藏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自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京交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

京交会旨在成为国际服务贸易的洽谈交易平台、国际服务贸易政策的研讨发布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

参展参会流程:

2020京交会举办时间?

2020京交会-2020中国物联网展大数据展中国智慧城市展(2020京交会)2020中国国际物联网技术与设备博览会2020中国物联网展2020中国大数据展2020中国智慧城市展时间:2020年5月28日-6月1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华交会 下一篇文章:2020世博会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