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2020世博会

2022年01月08日 11:20:59 浏览数: 收藏
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Expo Dubai 2020),简称“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的迪拜举行。

申办历程:

2013年11月27日18点,在巴黎举行的第154届国际展览联合会议(BIE)上,168位BIE联合会会员选出最终角逐2020年世博会的4个候选城市:迪拜(阿联酋)、圣保罗(巴西)、叶卡特琳堡(俄罗斯)和伊兹密尔(土耳其)。

2014年11月28日,在举行的第一轮和第二轮投票中,巴西圣保罗和土耳其伊兹密尔先后被淘汰。在第三轮投票中,迪拜以116票比47票击败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赢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成为首个将举办世博会的中东城市。

吉祥物:

2019年9月26日,迪拜世博会吉祥物在迪拜世贸中心举行发布仪式。

本届世博会吉祥物由一颗阿联酋国树牧豆树、一男一女两位阿联酋儿童,以及三个机器人共六个卡通形象共同组成,这组卡通形象共同呼应了本届世博会“沟通思想,创造未来”的核心主题。其中,三个机器人分别呼应了本届世博会的三个副主题,蓝色机器人代表“流动性”,绿色机器人代表“可持续性”,黄色机器人则代表着“机遇”。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介绍: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是中国在迪拜建设的2020年世博会中国展馆。中国馆名为“华夏之光”,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外观取自中国传统灯笼,代表光明、团圆、吉祥和幸福。

2019年4月2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最新的建筑设计方案出炉,占地面积4636㎡  ;同年10月30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开工奠基仪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占地面积4636平方米,是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最大的展馆之一。

2020年世博会门票价格:

一张成人(18岁及以上)单日门票售价为120迪拉姆(即33美元),而一张为期三天(可在世博会173天内的任何三天使用)的门票售价为260迪拉姆(即71美元)。

2020年世博会将提供一系列优惠,包括5岁以下儿童和65岁以上老年人免门票。6至17岁的青少年和任何年龄的学生都可以享受50%的折扣,而残疾人可以免费进入,他们的护理人员将以半价进入。此外,世博会学校计划还将为各年龄层的学生提供特别策划的旅程,以激发他们对世博会主题的兴趣。

这张门票将为游客带来一生一次的体验,包括每天60场现场表演、未来塑造技术、世界著名艺术家的表演、每日游行、前沿建筑、特别庆典以及200多家餐饮连锁店,提供世界各地的美食。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京交会 下一篇文章:IEB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