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ShopLocal

2022年01月08日 11:18:42 浏览数: 收藏
ShopLocal是一个购物价格比较网站,提供营销和广告服务,专门为大型零售商建立、主持和维护商品目录和每周在线广告,合作伙伴包括几十位美国零售商巨头。用户可通过地区、城市来搜索各大购物网站上和当地零售店内同一商品的价格,从而获得当地实体店的最低价格和折扣信息。

关于ShopLocal

·ShopLocal合作伙伴包括Ace Hardware、Kohl's、Office Depot、Michael's、 TrueValue、Target、Lowe's、Staples、Jo-Ann、CVS PhaRMAcy和Walgreens等美国大型零售商或品牌。

·ShopLocal SmartMedia服务可以获取商品目录和每周广告,并将它们提供给客户。

发展历程

-ShopLocal起初叫SalesHound.com,LLC(成立于1993年3月),之后于2001年7月30日更名为CrossMedia Services,Inc。

-2004年,TKG HolDINgs以7500万美元收购了CrossMedia Services,Inc.。

-2008年7月8日,Gannett以22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ribune的42.5%股份,以790万美元收购了McClATChy的15%股份,使ShopLocal 100%归Gannett所有。

-Shoplocal现在是TEGNA Digital的一部分,并与PoinTROll合并创建Cofactor Digital。2016年12月,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数字媒体/广告技术机构Liquidus收购了CoFactor。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Sociolla 下一篇文章:WeMakePrice (薇美铺)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