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Sociolla

2022年01月08日 11:18:42 浏览数: 收藏
Sociolla是印尼雅加达一家提供各种化妆品和美容产品的电子商务网站。

关于Sociolla

·Sociolla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于2015年3月由Christopher Madiam、John Rasjid和Chrisanti Indiana共同创办,提供上百个本地和国外美容品牌,用户可以根据品牌或者商品种类挑选,产品内容涵盖美容、皮肤护理、美发养护、洗浴、美甲、配件、香水和礼品等。

·Sociolla 的三名创始人分别来自不同的领域:UBS投行的副总监、悉尼一家公关公司的专业设计师以及一家悉尼快销公司的供应链经理。三人拥有不同的背景,但是都非常看好电商,并且认为美容行业似乎是个不错的切入点。

·SOCO是社区平台,是Sociolla Connect的缩写,这个社交平台能帮助Sociolla完成改变美容行业的愿景。

发展历程

-2015年3月,Socioll被创立,最初Sociolla是一家美容用品的线上市场。三年后它推出了Beauty Journal功能,该功能可以让客户评论产品,阅读与产品以及生活方式有关的内容。

-2015年11月,Sociolla就获得了七位数的A轮融资,由Venturra CAPItal领投,East Ventures和印尼门户网站KapanLagi Network的天使投资人Steve Christian也随之跟投。

-2017年1月,Sociolla获得了B轮融资,由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时尚+公司Istyle领投,其旗下包括日本的流行美容网站@cosme。

-2018年5月,Sociolla获12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East Ventures的新基金EV Growth。参投方包括印尼风投公司Sinar Mas Digital Ventures、雅虎日本的风投部门YJ Capital、日本美容用品电商剧透Istyle以及一批未公开的新加坡机构投资人。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Wallapop 下一篇文章:ShopLocal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