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MyMusicTaste

2022年01月08日 11:18:37 浏览数: 收藏
MyMusicTaste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演唱会众包网站,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要通过数据了解到一场音乐会潜在的光顾人群数量,并直接和演唱会的主办方及艺人合作;一方面依靠歌迷数据提供服务,另一方面则需要有策展能力的团队,辅助完成这种高消耗的活动。

关于MyMusicTaste

MyMusicTaste是一个满足用户的平台,粉丝可在线投票选出自己想看到的明星,然后该平台将联系明星协商演出事宜,是一个完全以粉丝为主导的粉丝经济产品。

MyMusicTaste在整理网站投票数据时,不仅可以看到票选某一明星的粉丝数有多少,同时还可以获取粉丝为演唱会花费金额的数据,这些信息不仅降低了演唱会主办方的风险,同时也可以更好地驱动演唱会的成功举行。为了确认这些数据的可行性,MyMusicTaste的调查问卷非常直白简单,比如问用户愿意花多少钱购买门票,另外它还要求粉丝们需要有“社交使命”,有时候需要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明星的视频短频,以此来进一步判断该粉丝是否真的喜欢被投票的明星。

尽管MyMusicTaste位于首尔,但大部分用户都来自韩国国外,其中37%来自亚洲,27%来自欧洲,20%来自北美,14%来自南美。2016年,MyMusicTaste增加了15种语言,吸引了俄罗斯、法国、葡萄牙、印尼和其他国家的新用户。

收入来源

MyMusicTaste的收入来源是通过这个平台举办的演唱会门票佣金。

发展历程

-2013年,MyMusicTaste在首尔成立。

-2013年4月,MyMusicTaste推出了让粉丝来制作演唱会企划的测试版平台。

-2013年12月,MyMusicTaste推出完整版。

-2014年,MyMusicTaste的营收为25万美元。

-2015年10月,MyMusicTaste已累积超过500万会员。

-2015年12月,MyMusicTaste获得了韩国总统奖。

-2016年3月,MyMusicTaste推出包含新外观和新功能的第2代网站。

-2016年12月,MyMusicTaste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软银韩国领投,该轮还有三星风投、硅谷著名风投FoRMAtion 8、金门风投、Timewise投资、Partners投资、Bokwang风投和德通资本跟投。

-2017年11月,MyMusicTaste宣布获得了一笔1100万美元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KTB Network,参投方包括三星风投、Formation 8、Stonebridge CAPItal、软银风投韩国、Golden Gate Ventures、Bokwang Investment和YellowDog。

-截至2017年,MyMusicTaste在全球范围内有1.32亿用户,并与56家推广机构和30家中介机构合作。MyMusicTaste已经在32座城市策划了140多场活动。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Markafoni 下一篇文章:Latestdeals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