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Markafoni

2022年01月08日 11:18:36 浏览数: 收藏
Markafoni.com是土耳其第一个在线时尚+零售商,成立于2008年,提供服装和时尚配饰。同时也是第一批走出土耳其的商家,平台类型是B2C。2017年6月,Markafoni宣布关闭。

关于Markafoni

Markafoni是一家类似于唯品会的闪购网站,每天上架多种品牌,折扣高达90%。

Markafoni先后在悉尼、希腊、乌克兰、韩国、波兰等国家开通旗舰网站。

发展历程

-2008年,Markafoni成立。

-2009年,Markafoni在悉尼开通旗网站。

-2010年,Markafoni进军希腊、乌克兰、韩国。

-2011年,Markafoni开通波兰官网。

-2014年,Naspers购入Markafoni。当时Markafoni规模较小,但在电商市场发展迅速,吸引了Naspers。Naspers因拥有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的33%股权,而获得了强大的影响力。

-截止2014年,Markafoni共拥有1000名员工,月独立访问量达2500万。

-2017年6月,土耳其第一线上零售商Markafoni宣布关闭,未说明关闭的详细原因。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MarkaVIP 下一篇文章:MyMusicTast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