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PledgeMusic

2022年01月08日 11:18:36 浏览数: 收藏
PledgeMusic上线于2009年,是音乐领域最高效的众筹网站,专注于为音乐人筹集资金。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唱片的预售、发行和营销等。

关于PledgeMusic

PledgeMusic旨在免去中间环节、帮助艺人直达粉丝,从而为其唱片销售、发起活动等行为提供便利。

PledgeMusic认为他们只是一个直接面向乐迷的平台而并非是一个众筹网站。他们只专注于为音乐人筹集资金,不保留在该平台创建的音乐的任何所有权,不处理任何资金交易,直到项目达到筹资目标。

PledgeMusic现有超过3,000,000名超级粉丝和超过50,000名艺术家,并且每天都在成长。

据报道,PledgeMusic的活动成功率为90%(高于Kickstarter或Indiegogo),大多数艺术家平均筹集了140%的目标。

筹资模式

1、预售模式:支持者被要求直接支付,很像传统的零售项目。

2、固定筹资模式:如果项目达不到计划额度会全额退款给支持者。

特点

1、专注于为音乐家筹集资金。

2、不保留对通过该平台创建的任何音乐的任何所有权。

3、鼓励艺术家将慈善捐款纳入其筹款项目。

4、吸收承诺项目所涉及的所有交易处理成本。

5、鼓励艺术家提供广泛的奖励和独家内容。

6、在达到资金目标之前,不会处理任何资金交易。

7、国际性的,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项目和承诺人。

8、允许出资人(粉丝)退款。

发展历程

-2009年,PledgeMusic上线,总部位于伦敦。

-2013年6月,加拿大环球音乐(UMC)与PledgeMusic成为合作伙伴,新闻报道显示,作为一家直接面对粉丝的国际性音乐公司,PledgeMusic将为UMC的艺人提供自身的平台和营销资源, 帮助其推广音乐。

-2014年,PledgeMusic与数字音乐分销商CD Baby及其姐妹公司、光盘制造+商Disc Makers成立合作联盟,为独立音乐人提供唱片生产、包装和数字分销服务。

-2014年8月,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在美国纽约著名的Webster Hall等演出场馆举办巡回演唱会,并与PledeMusic合作发起众筹项目,歌迷们在PledgeMusic就可以预购到演唱会的门票。

-2015年,PledgeMusic被评为音乐领域中十大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之一。目前使用该平台服务的艺术家包括,Rob Zombie、KT Tunstall、BB King和Interpol等。

-2016年,PledgeMusic宣布收购 NoiseTrade和Set.fm。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Outdoor Voices 下一篇文章:Namshi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