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Outdoor Voices

2022年01月08日 11:18:36 浏览数: 收藏
Outdoor Voices成立于2013年,是美国一家运动服饰品牌,Outdoor Voices凭借“轻健身”的定位,借助DTC(Direct To Consumer)的营销模式,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不俗的关注度,实现了品牌的崛起。

关于Outdoor Voices

Outdoor Voices 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Austin),主要生产和销售男女休闲服装,品类涵盖紧身裤、运动文胸、T恤、长袖运动衫、夹克、下装等。Outdoor Voices 将自己视为创新型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运动服行业,致力于研究开发耐用性运动服(Outdoor Voices 称之为“技术型服装”),曾立志成为 Lululemon 的竞争对手。

Outdoor Voices的运营主要以线上渠道为主。主要销售业务依赖于自营网站,据 BoF 报道,Outdoor Voices 超过 70% 的销售收入来自于品牌官网,还有小部分销量来自于 J.Crew 服装零售商和自营的实体店。

2020年2月21日,美国互联网运动时尚品牌 Outdoor Voices 宣布,品牌创始人 Tyler Haney 辞去首席执行官职位。2月25日,Tyler Haney 使用协同办公软件 Slack 向全体职员发布了辞呈,正式离开自己一手创办的品牌。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Photobucket 下一篇文章:PledgeMusic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