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Sofortbanking

2022年01月08日 11:20:55 浏览数: 收藏
Sofortbanking是德国在线网银实时转账的一种方式。

SOFORT 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Sofortbanking,又被称作sofortüberweisung,是欧洲一种在线银行转账支付方式,支持德国,奥地利,比利时,荷兰,瑞士,波兰,英国以及意大利等国家的银行转账支付。Sofortbanking 通过集成各个国家的银行支付系统,为电子商务提供了一个便捷、安全、创新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目前已经有超过3万家商家集成了Sofortbanking支付,覆盖电商,航空,以及各种在线服务类行业,比如DELL,Skype,FaceBook,KLM Royal Dutch Airlines,Emirates等都支持Sofortbanking支付,另外中国航空在2012年也支持了Sofortbanking支付。

在欧洲,使用Sofortbanking 在线支付最多的国家是德国,其次是奥地利、比利时、瑞士、荷兰、英国、波兰、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匈牙利等国家。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POLi 下一篇文章:EPS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