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POLi

2022年01月08日 11:20:55 浏览数: 收藏
POLi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在线网银实时转账的一种方式。

自2004年进入市场,POLi已经成为除了信用卡、PayPal以外的主要在线支付选择,是澳大利亚、新西兰拥有领先地位的在线银行支付系统,只要消费者在与POLi联网的银行中有银行帐号,即可完成付款。

POLi支付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 实时交易; 这和PayPal或者信用卡是一样的。

2. No chargeback,不能拒付; (当然商家可以选择是否开通买家保护,如果没有开通则不会拒付),而PayPal或者信用卡保护买家,可以拒付,在180天内买家都可以拒付。

3. 交易费用便宜; PayPal对中国商家的费率是4.3%+0.3$,另外还有每笔35$的提现费用。

4. 无保证金或者循环保证金; 而PayPal或者信用卡一般都会有一定的交易保证金,以及10%的循环保证金,这对商家的资金周转造成很大的压力。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Troy 下一篇文章:Sofortbanking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