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筷子支付

2022年01月08日 11:20:42 浏览数: 收藏
筷子支付是Universal IFX金融集团下的一款产品。Universal IFX金融集团成立于美国, 2018年在深圳成立公司,深耕国际金融服务行业。“筷子支付”业务覆盖出海电商安全收款、出口退税、财务及业务规范管理。

优势

1、境内外证件齐全:目前筷子支付持有欧洲,美国、香港等地金融支付牌照,法务合规,团队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要求。

2、资金周转快一倍:快速提现,T+1日到账,最快T+0日,时效有保障。

3、三步轻松收款:首先注册筷子支付用户账号,再绑定亚马逊或者eBay店铺;绑定国内收款银行卡即可。

4、更多增值服务:“筷子支付”更支持出口退税、商标注册、财务合规、教育培训、物流对接等服务项目。

费用

收款费率0.5%-0.25%,封顶0.5%,简单安全收款,对接专属客服。无汇损、无汇差。采用中国银行实时汇率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安全合规的收款服务。

安全保障

拥有美国MSB金融牌照、英国API金融牌照、香港MSO金融牌照等资质。

此外,筷子支付还拥有:

·FinCen登记;

·英国工商行政机构Companies House颁发的执照;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FSA颁发的执照。

创始人及企业愿景

·筷子支付创始人是高健华,曾任中国银行纽约分行行长,招商银行、法国兴业银行高管,美国西联、速汇金国际汇款公司北亚区域总裁。近40年扎实的行业积累,丰富的国际汇款经验。现任Universal IFX集团董事长。

·企业愿景:成为国际领先的金融服务企业,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Mada (The Mada debit card) 下一篇文章:TradeMor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