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aCommerce

2022年01月08日 11:20:42 浏览数: 收藏
aCommerce是一家电商TP代运营公司,一度是东南亚该行业的领头老大。

关于aCommerce

·Paul SrivoraKUL在2013年6月份创办的aCommerce 公司,当时,电商刚在东南亚兴起,物流、仓储、配送等还处于起步阶段,严重制约了电商行业发展,曾四次创业、四次成功退出的美籍泰国人Paul Srivorakul从看到了商机。

·aCommerce提供端到端的电商方案,将品牌带入在线零售领域,包括平台建设和发展、订单完成和配件、运送和物流、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内容制作、交易营销以及渠道管理。

·aCommerce业务:为电商公司提供包括库存、仓储、物流、物流、数字营销等方面的工具。

·覆盖国家:泰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尼。

·aCommerce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例如三星、联合利华、雀巢、欧莱雅、飞利浦和玛氏等,帮助它们在东南亚地区在线分销产品。

分销模式

1、概述:近几年,aCommerce更像线上分销商而不是服务商,原因就是手上握有大量产品库存。他们通常从品牌那边购买产品,存在自己的仓库中,再通过线上渠道进行销售。

2、好处:aCommerce跳过第三方分销商,与品牌直接合作能够大大提高利润率;对于品牌而言,不仅获得aCommerce的一站式服务,避免了与多个第三方打交道,还可以在aCommerce涉及的销售渠道,比如媒体、网站、市场等进行品牌宣传,但同时品牌保有控制权并且可以看到自己品牌的市场表现,这是大部分的TP企业都不具备的功能。

3、问题:但是成为分销商也不是容易的事,库存是首要问题。东南亚电商行业正在高速发展,任何公司都需要将存货与销量相匹配。但是很明显aCommerce 囤积的库存在不断扩大,低效的库存管理和无效的营销导致的利润下降,同时也意味着难以盘活资金扩大规模。

发展历程

-2013年,aCommerce成立。

-2014年7月,aCommerce获得日本Docomo的1070万美金A轮融资。

-2015年,aCommerce5月获得500万美元的融资;12月份获得DKSH的战略投资。

-2016年7月,aCommerce获得1000万美金的融资,此轮融资由MDI Ventures领投,其他参与跟投的还包括澳大利亚基金Blue Sky以及之前的投资DKSH 。

-2017年11月,aCommerce获得KKR旗下Emerald Media领投的6500万美元B轮融资。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Droom 下一篇文章:Mada (The Mada debit card)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