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KKR集团

2022年01月08日 11:20:11 浏览数: 收藏
KKR集团(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简称KKR),中文译名为“科尔伯格·克拉维斯” ,是老牌的杠杆收购天王,金融史上最成功的产业投资机构之一 ,全球历史最悠久也是经验最为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

KKR集团介绍:

KKR集团业务遍及全球,KKR集团总部设在纽约,并在旧金山、伦敦、巴黎、香港、东京、北京等地设有多个办事处。截至2013年6月30日,KKR集团管理的总资产达到835亿美元,其投资者包括企业养老基金、社会养老基金、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大学捐赠基金等。KKR集团致力于与所投资企业的管理层紧密合作,并利用其全球资源和运营专识,通过股权投资创造价值。

1976年,克拉维斯(Henry Kravis)和表兄罗伯茨(George Roberts)以及他们的导师科尔博格(Jerome Kohlberg)共同创建了KKR公司,公司名称正源于这三人姓氏的首字母。KKR公司是以收购、重整企业为主营业务的股权投资公司,尤其擅长管理层收购。KKR的投资者主要包括企业及公共养老金、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以及大学基金。在过去的30年当中,KKR累计完成了146项私募投资,交易总额超过了2630亿美元。

业务范围

KR业务范围涵盖私募股权、房源、基础设施、信贷、对冲基金、资本市场、投资组合等,其中私募股权投资是其核心业务。

经营理念

首先,KKR注重合作。不仅是公司内部的运营管理、客户与合作伙伴关系、资本市场等团队与投资专业人士进行通力合作;更是与优秀的、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企业家密切合作。通过对投资行业的专业知识、投资经验以及运营专场的有机结合,KKR能够捕捉更好的投资机会并创造价值。KKR的战略是除了作为被投公司管理团队的财务合作伙伴,还充分利用已有的全球资源去协助被投公司的运营。

另外,KKR的私募股权专业人员被分配到各个行业团队,并作为各自领域的专家开展工作。他们还按区域划分,团队在具有全球性视角的同时,还具有本土专识、经验和关系网络。依托于全球经验,本土关系网络和对当地的了解, KKR 能够获得更多机会并带来更高的回报。

最后,作为长线投资者KKR致力于为投资合作伙伴、被投公司及其员工还有其所在社区创造价值,从而获得长期回报。

并购要求

1)具有比较强且稳定的现金流产生能力;

2)企业经营管理层在企业经营管理岗位的工作年限较长(10年以上),经验丰富;

3)具有较大的成本下降、提高经营利润的潜力空间和能力;

4)企业债务比例低。

收入来源

KKR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两大类:费用相关和投资收益

费用收入也有不同来源以私募股权市场为例,相关费用包括资金管理费(一般是募集资金的100-200个BP投资企业的监管费以及交易收费。投资收益也因业务板块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投资收益是KKR最重要收入来源。2015年度KKR的总收入中,KKR投资收益约占86%。相关的费用收入仅占14%,这显示出了其极强的创造投资收益的能力。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邓白氏集团 下一篇文章:网易宝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