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邓白氏集团

2022年01月08日 11:20:10 浏览数: 收藏
邓白氏集团是国际上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企业资信调查类的信用管理公司,就其规模而言,堪称国际企业征信和信用管理行业的巨人。

美国邓白氏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NB) 于1841年成立, 是世界著名的商业信息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小城Short Hills。在其1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邓白氏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开拓信用评估市场。

主要服务

有信用调查,应收款管理,营销信息,增值产品,证券信用级别评估,财政信息服务。

历史发展

美国邓白氏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NB) 于1841年成立, 是世界著名的商业信息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小城Short Hills。在其1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邓白氏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开拓信用评估市场。

1841年,邓白氏公司创始人刘易斯·大班(LewisTappan)在纽约成立了第一家征信事务所;

1849年邓白氏公司出版了全球第一本商业资信评级参考书;

1900年出版了全球第一本证券手册;

1963年发明了邓白氏编码;

1975年建立了美国商业信息中心;

1990年起提供完整的商业信息服务;

2000年起致力于电子商务的发展。为了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优势地位,公司网罗了一大批一流的管理和专业人才。

2013年,邓白氏收入为16.552亿美元,营业收入为4.371亿美元,净收入为2.585亿美元,总资产为18.903亿美元,总股本为10.423亿美元。

2014年收购Fliptop公司的社交数据匹配业务,收购云分析与智能商业领域的创新公司indicee。

2015年收购NetProspex。

美国的4位总统:林肯、格兰特、克里夫兰和麦金莱曾先后在邓白氏公司供职。

邓白氏在中国

1994年,邓白氏公司进入中国,在上海设立邓白氏国际信息(上海)公司,1996年又在北京设立了分公司,并于广州等地设有办事处。

2005年邓白氏在中国通过特有的DunsRight的流程,加强对信息的质量掌控,使数据库在深度与广度上作了极大的提升,在服务层面上作了扩展

D-U-N-S号码

D-U-N-S号码是企业唯一的九位数字标识符。它被用于建立D&B®商业信用档案,这通常由贷方和潜在商业合作伙伴参考,以帮助预测相关公司的可靠性和/或财务稳定性。“D-U-N-S”代表数据通用编号系统,用于维护全球超过2.85亿企业的最新及时信息。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欧麦商务 下一篇文章:KKR集团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