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Buy

OnBuy

OnBuy是一个在线零售市场,于2016年11月正式上线,总部位于多塞特郡的普尔。

收藏本页

OnBuy在英国市场的排名迅速上升,目前已跻身英国广受欢迎网站的前几千名(注意:是所有网站,不仅仅是电子商务网站)。在过去的三个月里,OnBuy吸引了超过200万名访客,其中74.22%的流量来自英国。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
  • 官网:OnBuy.com
  • 总部:英国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关于OnBuy:

·OnBuy自称为“亚马逊的直接替代品平台”,Cas Paton对亚马逊的收费制度不满,建立了电商平台OnBuy.com。最新进驻OnBuy.com的零售商是Vivo Technologies,它是亚马逊第七大卖家。

·OnBuy 82.3%的流量来自英国。OnBuy在荷兰很受欢迎,荷兰贡献了它13.8%的流量。

·OnBuy平台是一个中间平台,没有自营模式,因此对平台卖家不构成竞争。

·该平台于2016年上线,涵盖多个品类,包括汽车、服装、健康与美容、科技、玩具等等。

OnBuy网站 : https://www.onbuy.com

OnBuy流量介绍:

在过去的几年里,OnBuy在英国市场的排名迅速上升,目前已跻身英国广受欢迎网站的前几千名(注意:是所有网站,不仅仅是电子商务网站)。在过去的三个月里,OnBuy吸引了超过200万名访客,其中74.22%的流量来自英国。

OnBuy网站4.47%的流量来自美国,其次是波兰(3.25%)、印度(0.97%)和德国(0.91%)。

OnBuy入驻流程:

·月租:Standard卖家月租金19英镑,Partner卖家月租89英镑/月;

·佣金率:5%-9%。

产品listing创建和收款:

卖家在OnBuy上刊登产品listing时需要使用产品识别码。目前,与Linnworks和ChannelAdvisor等工具集成,很快也将与StoreFeeder和VOLO整合。

OnBuy上的收款目前由Stripe处理,卖家需要有一个帐户才能销售。Stripe将收取额外的付款处理费用,大约是1.4%+ 20p。但是最近该平台也与PayPal合作了。

OnBuy发展


成立于2016年,OnBuy属于英国的新秀蓝海,同时也是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商平台。成立至今为止,OnBuy见证了24000%的年增长率,就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它实现了连续三年超过600%的年增长率,这样的增长速度令人惊叹,它的潜力也不可预估。


image.png


目前OnBuy已经开始了全球扩张计划,2021年从全球42个站点开始,Q2在欧洲市场落地,并且希望在2023年底前向140多个国家推出其平台。

对于一个新兴平台来说,快准狠地确定目标,这样的野心或许正是我们中国卖家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