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口嗨网成立于2018年7月成立,是一家集电商和社交与一体的跨境社交电商平台。旗下产品有Kouhigh,嗨客宝等。口嗨网致力于打造全球异乡人的跨境社交电商平台,创建活跃异乡人社区,传播各国文化产业,提供个性化购买服务,优选各国特色产品,搭建一个全球异乡人的家,让每一个人即使在海外也能享有优质家乡购物生活。

  • 中文名:口嗨网
  • 公司名称:杭州口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
  • 官网:https://www.kouhigh.com/zh/
  • 总部: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购物
  • 开店通道:

平台服务:

1、跨境电商 

口嗨网是一站式购物平台,拥有独立的M站、APP端和PC端,主要销售品类涵盖零食饮料、美容彩妆、日用家居、潮牌服饰、休闲娱乐等。Kouhigh APP 于2018年正式上线各大APP商店。

2、社交论坛 

口嗨网是种草分享交流社区,内有口嗨论坛——鱼塘,供用户进行自主交流,种草安利优选商品,分享吃喝玩乐生活。帮助用户随时掌握海外教育、餐饮、医疗等生活基础信息,以解决生活不便难题。

3、转运物流

口嗨网开设物流转运板块,独创代购转运一次付款后顾无忧模式,有效缩短常规转运时长,让用户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收到包裹。且开放用户可购买商品的有效渠道,便于用户下单一键即可拥有多元化商品。

4、直营仓库

口嗨网目前拥有三大直营仓库,分别位坐落于中国深圳、美国洛杉矶、日本横滨。三大商品直营地各具特色,口嗨中国直邮商品包罗万象,口嗨美国直邮商品快至12小时送达,口嗨日本直邮商品一应俱全。

平台优势:

1、精准流量

活跃海外社区,百万级私域流量活跃度高达30%,遍布美国、加拿大各族裔旅居人群。

2、免费活动资源

6大类目平均每月四个场景类活动、一个大促活动,保证平台各类目露出,用户留存等。

3、站内流量扶持

各端口各级流量入口若干,保证用户体验同时最大化各类利益点露出,同时提供品牌方推广费减免政策!

4、论坛头条内容营销

深耕社交内容社区,关注内容及时性,内容质量,内容可分享性等。

发展历程:

口嗨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公司总部于2018年8月搬迁至中国电商之都——杭州,且在美国西雅图、洛杉矶相继成立办公点。

2017年9月宁波孢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口嗨网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5月口嗨网一期上线,吸引一批忠实客户群。

2018年7月美国海外仓(近3000尺)及公司(kouhigh inc.)成立于洛杉矶。

2018年8月杭州口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为口嗨网提供技术支撑。

2019年6月口嗨网二期完成更新迭代。APP端和PC端重构完成。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