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云仓

大健云仓

大件商品跨境B2B平台,全球家居流通骨干网

收藏本页

大健云仓是业界领先的大件商品B2B交易平台,致力于通过数字贸易的形式改造外贸行业,打造全球家居流通骨干网。依靠国际化商业架构,自有全球化物流仓储系统及精准数据营销分析系统,为国内主流家居厂商/大件商品供应商,以及线上超过7000个零售商提供线上/线下综合跨境交易及交付服务。

  • 中文名:大健云仓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19年
  • 官网:www.gigacloudtech.cn
  • 总部:中国苏州,美国洛杉矶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大件商品B2B交易网
  • 开店通道:

关于大健云仓


大健云仓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渠道、全方式的产品交易和交付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全面降低成本,提高外贸竞争能力。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及美国洛杉矶,在香港、美国、日本、德国、英国、越南和中国设有各功能机构。



大健云仓的核心优势:


-21个海外仓,总面积40万+㎡

-订单均重50+磅

-正常出库时效99.6%,疫情期间出库时效(5日内)93.4%

-日均处理大件商品1.74万件

-全球员工1000+

-日零售订单折合标准集装箱120+

-北美9城上门配送安装


商品品类:


家具家居

大家电

健身器材

体育运动

庭院花园

厨房卫浴

汽配用品

宠物家具

其他



大健云仓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3月18日,与京东物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海外市场大件商品物流、B2B商家招募及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2020年6月2日 与中国家博会(上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健云仓成为“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官方唯一指定外贸B2B交易平台”;

2020年6月12日 与中国最大家具商场运营商—红星美凯龙签署合作协议,“大健云仓”数字外贸B2B交易平台(b2b.gigacloudlogistics.com)将作为红星美凯龙向合作厂商推荐的新一代数字外贸整体解决方案。

2021年8月19日 与eBay完成数据对接,大健云仓正式成为与eBay进行数据对接的海外仓服务供应商。


大健云仓业务:


交易业务:自主研发的“大健云仓”B2B交易平台,由超过7000个零售商构成的分销网络,全面覆盖亚马逊、Wayfair、ebay等线上零售渠道。平台通过精准商业行为分析及市场化筛选决策机制,为家居供应商(生产商)提供灵活多样的操作工具,以及最优的零售商合作伙伴,降低产品海外拓展的流通成本,提高供应商市场决策效率,进而提升供应商海外市场拓展的整体实力。

交付服务:集团在美国(洛杉矶、新泽西、亚特兰大)、英国(伯明翰)、德国(汉堡)、日本(东京)设有完全自主运营的21个海外仓,总面积超40万平米,自主开发搭建的大件商品跨境配送能力在全球同行中领先,其中大件商品国际化仓储物流业务已成为京东物流集团、红星美凯龙等在海外独家物流合作机构。2020年4月,无偿助力腾讯公司捐赠的4500箱医疗器材运送到纽约地区的医院和学校。


注册条件:


注册流程:注册填写基本信息-->招商经理与您对接并协助开通买家账号

所需资料:营业执照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