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NDIQ

FYNDIQ

Fyndiq是瑞典第一大折扣促销平台。

收藏本页

Fyndiq在瑞典语中就是折扣的意思,这个网站在瑞典几乎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以无数的便宜商品吸引大量的忠实访客,接下来Fyndiq将会走出瑞典,陆续登陆欧洲的其他国家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
  • 官网:
  • 总部: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关于Fyndiq

·Fyndiq在瑞典几乎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以销售划算优质的零售产品吸引了大量的忠实访客,单量一般,但是利润可以做到50%-60%。不追求单量追求利润的卖家可以尝试。

·Fyndiq平台现有160万独立用户,每月有200万人的访问量。大部分消费者是年轻消费群体(18-25岁)和家庭消费群体,渗透率超过85%,核心消费群是瑞典千禧一代的女性,品牌知名度高达95%。根据法国乐售调研,Fyndiq在2016年的网站订单总量有100万个,总交易额达到3500万欧元。

·Fyndiq吸引了1700多个商家入驻,知名品牌包括Adidas、Samsung、Omega、NYX等。

入驻条件

目前,Fyndiq已经开放跨境销售,允许中国地区的公司注册(不对个人,必须要有公司信息),并且必须在其原籍国注册增值税(瑞士增值税25%),Fyndiq希望拥有电商平台(亚马逊、eBay、Wish等)销售经验的卖家加入,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时,Fyndiq方面表示,只要卖家能够提供跨境配送服务,拥有合适的产品类型和促销心态,卖家就会有机会成功开拓一个新的销售渠道。

语言

瑞典的母语为瑞典语,不过英语是他们的第二母语,无论是产品信息还是和顾客、Fyndiq沟通,使用英语也是没用问题的,使用的货币为瑞典克朗,和人民币的汇率相差不大。

热销产品与禁售产品

1、热销产品:

·快时尚和配件;

·健康和美容产品;

·家居产品和配件;

·儿童用品;

·电子配件;

·运动和休闲。

2、禁售产品:

根据瑞典的法律,Fyndiq目前无法从瑞典境外出售以下产品:

·冰箱和冷柜;

·洗碗机,洗衣机,干衣机;

·吸尘机;

·炉子,烤架,微波炉,烹饪板,烤炉;

·电脑,平板电脑;

·电话(固定电话,手机),路由器和无线网络,网卡和调制解调器;

·CD播放机,录音机,应答机,MP3播放器;

·DVD播放器和视频设备;

·收音机;

·电视,显示器;

·游戏机。

交货时长

目前平台也没有物流和仓储渠道,并没有严格限制需要多少时间将货物送到手里,只要把发货时间和运输时间设置好,平台允许代发货。

建议能够在五个工作内能够送达,当然如果你的产品非常的不错并且折扣相当优惠,顾客们也愿意接受更长的运输时间。

·退货

·客户有责任在14天内把货退回给卖家。

·需要提供瑞典本国的退货地址。

发展规模

-2010年,销售来自40家不同商店的300个产品。

-2011年,Fyndiq的营业额达830万瑞典克朗。

-2012年,Fyndiq的营业额达5600万瑞典克朗。

-2013年,Fyndiq的销售额为1.23亿瑞典克朗,销售100000种产品。

-2014年,销售超过170000种产品。

-2015年,销售超过400000种产品。

-2016年,销售超过800000种产品。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