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G

eMAG

eMAG 是拥有20年历史的中东欧电子商务先驱,主要市场覆盖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和波兰。

收藏本页

eMAG 是拥有20年历史的罗马尼亚电子商务先驱,并且覆盖保加利亚和匈牙利市场。自 2001 年成立以来,eMAG通过持续投资研发新业务,不断地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感,从而形成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但丁国际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01
  • 官网:www.emag.ro
  • 总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eMAG 成立历程

eMAG是由三位罗马尼亚企业家于2001年创立,原本是一家经营电脑组件、PC外设和办公用品的网店。在2009年,年轻的企业家尤利安·斯坦丘通过自己的公司接管了大部分股权,并成为总经理。虽然在最初的几年,eMAG只销售计算机系统和办公用品,但它迅速扩大其产品范围,成为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品、汽车配饰、家居和个人护理、IT、书籍,甚至杂货或酒精等任何产品类型需求或渴望的电商平台。

2011年,eMAG在罗马尼亚首次举办了大型的购物活动"黑色星期五",这一年是eMAG发展关键的一年,也是整个零售市场发展关键的一年。 第一次的黑五活动超越了预期,售出超过90,000种产品,售值约850万欧元;最重要的是,有超过200万访问者注册了该平台,创历史新高。自 2011 年以来,eMAG每年都会举办黑色星期五活动,并且每年都会提高其知名度并收获更多的客户群体。2020 年的黑五活动,消费者购买了价值超过 1.2 亿欧元的产品,平台上的访问量超过 1240 万次。

2011年,eMAG 推出了 eMAG 市场,并向其它企业、商家开放了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 36,000 个商家。

2012年,全球最大的技术投资者之一纳斯珀斯(Naspers)持有了eMAG70%以上的股份。同年,eMAG的业务发展扩张到保加利亚。一年后,eMAG在匈牙利也发展了相关业务。

eMAG经历了一个快速发展的过程,2018年拥有10亿美元市值,并被列为电子商务 “独角兽” 。此外,其投资6500万欧建立了面积为12. 6万平方米中东欧最大的仓库。仓库配备了新一代自动化器械,加快交付过程,拥有每小时处理超过17,000个包裹,同时装载120辆卡车的能力。


随着 eMAG 市场平台成为许多企业、商家业务发展的加速器,2019 年 eMAG 与另外三家欧洲电子商务领导者 Cdiscount(法国)、ePrice(意大利)和 Kaufland.de(德国)合作,成立了国际市场网络 (IMN),该网络平台将卖家引进新市场,并为卖家提供了来自四个国家 2.3 亿多潜在客户资源。

eMAG热衷开发新的服务领域,对其市场合作伙伴很有帮助,该企业在2019年推出了eMAG卖方信贷服务,这是一个专为卖家设定的零利息的信用额度,可用于投资和发展业务。eMAG 还推出了FBE物流服务,通过FBE eMAG 为商家提供了仓储、产品库存、订单取件、打包、派送、退货取件和售后服务等各种物流服务。

2020 年,eMAG开发了 eMAG Ads,这是一种 PPC(按次付费)工具,旨在帮助市场合作伙伴的产品引流并提高点击率,最终达到提高销售额的预期。eMAG 广告促成了促销产品的平均销售额增长近四分之一。同年,eMAG还推出了 eMAG Genius,这是一项基于订阅的优质会员服务,通过该服务会员可以进行无限次的购买,并享有订单当天送达/次日送达和免运费的福利。eMAG 卖家可以将自己产品设置成Genius,从而也满足忠实会员的需求,并增加他们提高销售的机会。


eMAG现状

每天有超过 50万 的潜在消费者访问 eMAG 平台:他们要么在下单,要么在做下单前的搜索。市场平台(eMAG marketplace)拥有 800 多万种产品,为超过 36,000 名卖家的业务发展做出了贡献。

2020年eMAG集团销售额已超过18亿欧元;与 2019 年相比,eMAG 市场部 2020 年的销售额增长了 90%,销售数量达到 2500 万件。此外,61% 的卖家实现了 50% 的营业额同比增长。


eMAG物流服务(FBE

为了让卖家能够更专注于发展他们的业务,减少在繁杂物流上不必要的投入,eMAG 建立了自己的物流体系FBE,从仓储、产品库存、订单取件、派送、退货取件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减轻了卖家的负担。一般最迟两天内FBE可以将订单派送至罗马尼亚当地数百万的eMAG 客户手里。

FBE物流服务为其它国家的不打算建立罗马尼亚业务团队或租用罗当地仓储的卖家提供了便利。一般非罗本国卖家打算在罗马尼亚发展业务开拓市场的话,他们会首选FBE物流,将产品配送至 eMAG 仓库。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