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郑州综试区

2022年01月08日 11:16:14 浏览数: 收藏
简介

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于2016年由国务院批复设立,是国内最大的进口国际化妆品、保健品、食品跨境电商交易基地,首创“保税备货(1210)模式”并在全国推广,率先实现“跨境秒通关”“查验双随机”监管新机制和O2O跨境自提商业新模式,是全国唯一的跨境电商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试点。

近年来,郑州综试区先后出台了发展规划、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形成了“一核、两区、多园”的总体发展格局,并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政策支撑和产业支持。覆盖4亿人口的生活和消费的2小时高铁圈,持续保持中部“双第一”的郑州机场客货运规模,中部首个运邮试点和“去14回10”高频运行的中欧班列(郑州),内陆地区数量和种类最多的功能口岸,“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协同发展,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成本优势。

2020年的郑州,已晋身全球经济竞争力城市100强、全球营商环境友好城市100强、全国数字城市10强,独具特色的枢纽体系、开放体系、制造业体系、商贸业体系已经形成。在郑州,跨境电商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发展潜力,在郑州,点击鼠标,联通的是整个世界!

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欢迎您!

招商政策

为推进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郑州市制定了系列政策,培育构建跨境电商完整产业链和生态圈。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方面,围绕支持企业跨境电商应用、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加快跨境电商物流建设、发展跨境电商经营主体、鼓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在跨境电商产业集聚方面,对企业入驻E贸易核心功能集聚区、新郑综保区等产业集聚区提供政策支持。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储备方面,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开展顶尖人才(团队)引领计划、重点产业人才支撑计划、社会事业人才荟萃计划、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青年人才储备计划和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在引进、扶持和培育总部企业方面,给予落户奖励、办公用房补助、经营贡献奖励、提升奖励、战略新兴产业支持、人才奖励、土地扶持和融资支持。对确定的跨境电商重大项目,采用“一事一议”的奖补政策。

优秀企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安涛  0371-67180392 、陈石 0371-67170298

电子邮箱:zzswjdzsw@163.com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大连综试区 下一篇文章:青岛综试区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