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MIUSOL

2022年01月08日 11:18:45 浏览数: 收藏
MIUSOL于2007年创办了第一家网上商店,销售女装、上衣和裙子。2013年,MIUSOL开始了海外营销,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关于MIUSOL

MIUSOL是东莞市妙索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妙索在广东东莞、江西上犹拥有自营工厂。公司在美国VA、LA,英国伦敦,德国汉堡拥有自营仓储物流中心。公司从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海空运物流、平台运营、海外退货处理、信息反馈,全部自建团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跨境电商全链条操作的服饰企业。

凭借多年的服装开发和制造经验,MIUSOL迅速占据了市场份额。迄今为止,MIUSOL已经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并与他们建立了牢固的关系。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药兜网 下一篇文章:Rose Home Fashion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