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Wirecutter

2022年01月08日 11:18:41 浏览数: 收藏
Wirecutter是一家专业的电子产品消费评测站点,定位于消费电子方面,兼具媒体和Deal站属性,是亚马逊站外引流一个很重要的渠道类型代表。

关于Wirecutter

The Wirecutter网站是由百名行业内知名的技术工程师和评论家所组成,专业向大家推荐IT以及家电类产品的人气网站,同时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提供当月或者当季的最新影音资讯以及影音产品的推荐列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以及发烧友的浏览与关注。

适合品类

1、从未合并之前定位来看,主要专注于电子产品以及家居家电,现在基本上包罗了各大品类,编辑多达上百人,都是对应品类里面资深的专家/测评编辑。

2、从流量访客的兴趣分析,受众比较倾向消费电子、家居、旅行等话题。

3、从网站搜索流量关键词来看,除了网站品牌词外,主要来自于消费电子产品的流量。

运营机制

1、专业测评,为品牌站外打造权威媒体背书:权威性是Wirecutter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点,也是其快速发展的立足点,每个细分品类都会有一篇详细到变态的测评,其特点是不定期更新,字数平均在2.5万以上,全部是实物测评,测试方法非常极端也有意思,比如测试防水功能,会直接潜水并将产品带到水底下面,所以访客的信用度都很高,基本上网站评出来的产品,用户有需要都直接选购,大大缩短购物决策时间。

2、站内Deal栏目:这个栏目就是Kinja模式,Wirecutter的媒体Deal需要的折扣不会很高,Deal编辑也比较容易沟通,页面更新频率比较快,按照时间顺序,但有一个前提:你提交的Deal必须是编辑在The Best系列中推荐的产品,就是在前面一步。

3、强大的媒体联盟:Wirecutter的测评结果被很多其他科技网站引用;Wirecutter编辑很多时候也是其他相关品类大媒体的编辑;直接以Wirecutter的名义在其他顶级大站上(类似福布斯英文站或者瘾科技英文站)直接发布文章。

4、Amazon Verified Expert:亚马逊这个功能基本上是为优质品牌开了特别通道,所以有实力的亚马逊品牌商,一定要想办法谈下Wirecutter对应的品类编辑,不但能在站外提升品牌知名度,还能直接利好站内排名和销售。

发展

-2013年The Wirecutter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好的50个网站之一。

-2015年,亚马逊在亚马逊网站上测试了与Wirecutter的类似赞助帖格式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寻求建议。

-截至2018年,它拥有100多名员工。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Booktopia 下一篇文章:Wallapop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