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Lulus

2022年01月08日 11:18:37 浏览数: 收藏
Lulus是美国一家在线女装品牌,是一个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服装经营站点,产品包含时尚+服装,鞋履和女性配饰等商品,品牌包括新兴设计师品牌。

关于Lulus

Lulus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ulus最早是创始人Colleen Winter和母亲一起在加州开的家庭式女装小店,2008年转为在线零售商,销售女装、女鞋以及饰品,对全球68个国家提供配送服务。

目前,Lulus有20%的商品是美国本土生产的,剩余依赖进口。渠道上,主要是自己的官网,也在线下服装零售商Nordstrom中铺货。官网销售的商品中,有 85%是自有品牌,其余的是诸如“Free People”这类风格类似的品牌。

Lulus在宣传也走的线上途径,主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或图文广告,找KOL 进行品牌宣传,官方Instagram账号拥有130万粉丝。价格上,由于定位年轻女性,Lulus的服装从16美元到300美元不等,整体风格和我们熟知的ZARA有些相似。

Lulus 这样的时尚品牌,其实很依赖社交媒体的宣传,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品牌采用相同的路径和定位,竞争的同质化十分严重。商家们的路数都很相似,网红带货、明星代言、订阅打折,当相同的宣传在消费者眼前不断刷屏,也很难刺激到她们的购买欲。有报告显示,随着信息获取和购物方式的便捷,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越来越低。

用户群体

核心消费群体平均年龄为27岁,主要是大城市的白领女性,这群人主要生活在人口密集的地区,白天出入办公室上班,晚上经常参加社交活动。

融资情况

-2004年,Lulus完成了由H.I.G Growth Partners投资的早期融资,该公司目前仍然是Lulus的投资人。

-2018年5月,美国在线女装品牌Lulus宣布获得1.2亿美元的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风险投资公司IVP及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Lulus目前正在筹备IPO,但短期内并不会提上日程。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Latestdeals 下一篇文章:Kakaku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