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NexTag

2022年01月08日 11:18:36 浏览数: 收藏
NexTag是一个独立的价格比较服务网站,能最快找到商品并在线比较同类产品的价格,内容涵盖普通商品、金融服务、旅行、汽车、房地产和教育等等。

关于NexTag

Nextag采用了独特的搜索技术,帮助顾客在成百上千的产品挑选出最合适的商品。用户可以按关键字搜索产品,或者使用内置的条形码扫描仪快速查找产品,或者运用手机的照相功能查看价格。

NexTag现在每个月有数百万的访问量,在流量和转化率上一直是佼佼者。

公司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地均设有分站点,经营这些国家的比较购物网站。

Nextag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海岸,在德国汉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东京、日本和印度Gurgaon都设有办事处。

Nextag.com网站于2018年12月28日下线,其美国网站目前仍无法进入。

商家服务

Nextag为商家提供各种服务,包括ROI跟踪系统、促销信息平台便于实施优惠券代码和营销信息、以及买家评论和可信任卖家计划。

发展历程

-1999年,NexTag创立。它最初是作为一个买家和卖家可以为电脑和电子产品协商价格的网站。

-2000年以来,NexTag的商业模式一直专注于比较购物。

-2007年6月,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购买了NexTag三分之二的股份。

-2008年,NexTag被时代周刊评为50个最佳网站之一。

-2010年11月,NexTag宣布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优惠券公司NextCoupons.com。

-2011年4月,NexTag收购了德国Guenstiger.de GmbH,这是欧洲市场领先的在线比较购物网站。

-2011年10月,NexTag收购了实时社交购物平台Tingbuzz。

-2011年年底,FanSnap被NexTag收购。

-2015年3月,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私募股权公司Regent收购了NexTag。

-2018年3月28日,NexTag被Shopify.com评为“10大比价网站”之一。

-2018年12月28日,Nextag.com网站下线,其美国网站目前仍无法进入。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Namshi 下一篇文章:MarkaVIP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