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Privalia

2022年01月08日 11:18:35 浏览数: 收藏
Privalia是西班牙一家在线时尚+商店、时尚类闪购网站,业务主要覆盖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和墨西哥。

关于Privalia

Privalia2006年在西班牙成立,2016年4月,法国市场电商巨头Ventre-Privee收购了Privalia。

Privalia是限时折扣网站,每个品牌折扣时间在3到5天,通过邀请注册会员的形式促销。

重要数据

·Privalia拥有2400万的注册用户,月访客人数为400万;

·Privalia每个站点实时产品数量在120,000个,在2019年有望达到100万,入驻品牌3500个;

·Privilia上的产品定位为中等品牌,采用零售形式;

·西班牙站平均订单价格在60欧元,意大利站平均订单价格在67欧元;

·移动端占比比重很高:80%的流量来自移动端,70%的订单来自移动端,作为在南欧最早投资开发移动端购物的网站,目前Privalia移动端优势明显,APP下载量高达2600万;

·网站已实现本地化:比如西班牙站点只服务西班牙消费者,意大利站点只服务意大利消费者。

消费群体

Privilia顾客群体中,70%是年龄在30-45岁的女性客户。客户群体6%是中产和中高产阶层,月收入在1200欧到2500欧。三分之一的客户为妈妈族。

入驻条件和主要要求

1、入驻卖家必须为品牌所有者或者卖家取得了品牌销售许可;

2、产品SKU数量最少为300;

3、产品定价价格合理并且必须在平台上设置折扣,最小折扣为30%,折扣在50%及以上的产品可以参加平台促销活动;

4、卖家必须保证在5个工作日内将产品送达到客户手中;

5、卖家必须在24小时内通过邮件对客户做出反馈,提供西班牙语或者意大利语的客户服务;

6、订单履行率最少在98%;

7、退货率必须小于8%。

入驻流程

如果中国卖家有兴趣入驻Privilia,可以联系招商经理,也可以选择代理公司。

入驻费用

Privilia平台无月租费;费用以佣金为基础:收取5%-20%的销售佣金。

付款周期

Privalia付款周期为25天,支付币种为欧元。

平台推广策略

1、横幅广告;

2、主页促销活动;

3、产品筛选器;

4、邮件营销;

5、App营销推广。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Pronto 下一篇文章:Photobucket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