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Forever 21

2022年01月08日 11:18:34 浏览数: 收藏
forever 21是美国当下最火热的时装品牌,也是美国的标志性快时尚品牌。2019年9月30日,服装公司“Forever 21”30日向美国法院提出破产保护申请,并将关闭部分商店。

Forever21 是受美国青少年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在全球都有连锁店。Forever21 不同于美国其他大众品牌的美式休闲风格,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朝气。

Forever21 成立于1984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开有大量专卖店。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机,产品包括针织类、梭织类、毛衫、大衣、羽绒等。2004年销售额为6.8亿美金,公司全年在中国的成衣采购量接近2000万件。

品牌理念:

FOREVER的理念是创造全新的购物文化,完美身体力行,不断挑战更高更远的目标。

完美尊重每个员工的才能和制造性,并依此作为企业的文化及品牌价值,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京东泰国站 下一篇文章:Find My Parcels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