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Verishop

2022年01月08日 11:18:33 浏览数: 收藏
Verishop是一个具有启发性的购物网站,专门与全球和数字本地品牌合作,为客户带来真正的时尚和美丽。

关于Verishop

Verishop在线购物生态系统可帮助客户发现最佳的全球品牌,并为这些品牌提供一个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安全之家。所售商品均直接来自品牌,这意味着没有假冒商品或假冒商品。Verishop在美国大陆提供两天免费送货,免费退货,24/7全天候客户服务以及最优惠的价格保证。

FAQ

Q:我可以取消或更改订单吗?

A:为帮助我们防止任何运输延误,从下订单起,您有10分钟的时间取消或更改订单。请致电+1(888)364-5828或致电我们的Verishop专家以获取即时订单帮助。

Q:如何追踪我的订单?

A:订单发货后,我们将向您发送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您的跟踪信息。您也可以登录到Verishop帐户以访问“ 订单历史记录”中的跟踪更新 。

Q:为什么某些产品不包括在2天运送服务中?

A:低于$ 35的物品不包括在2天运送服务中,此外,危险品(或危险材料)在运输时可能会带来危险,并受法规管制,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到达。诸如发胶,指甲油和香精油之类的物品是危险品。大号arger项目(产品超过17.25 X 12.25 X 6.25尺寸)和较重的物品(5磅或更多)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船,因为它们需要更多的处理时限。

Q:我可以在国际上订购,但我的物品可以在美国境内运送吗?

A:是的,只要付款方式不是国际信用卡即可。

Q:Verishop产品是否真实?

A:绝对。我们创建了Verishop,使其成为可以更好地为客户和品牌提供服务的在线零售商。我们的专业买家会认真评估和选择仅符合我们和您标准的品牌和产品。品牌不必在我们的网站上与未经审查的第三方卖家作斗争,这意味着作为客户,您永远不必担心假冒产品。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AJIO 下一篇文章:Dresslily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