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AppotaPay

2022年01月08日 11:20:56 浏览数: 收藏
AppotaPay是数字内容生产商Appota Group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致力于为数字娱乐行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已发展到超过1000个直接销售点(POS)和10000个间接POS系统。

基本介绍

Appota 支付隶属于越南的移动平台 Appota 集团。该公司的服务包括支付网关、Appota 钱包(电子钱包)、Appota 卡(电子凭证)以及商铺在线支付助手等。

手续费用

AppotaPay针对网银支付渠道收取1%到3%手续费,信用卡支付渠道收取3%手续费。

发展历程

2017 年 4 月,Appota 集团宣布,它已经完成了韩国投资伙伴和 Mirae Asset Venture Investment 未披露的 C 轮融资。

2020年10月,越南国家银行已批准AppotaPay支付中介资格,允许AppotaPay运营和提供电子支付网关以及电子钱包和收款服务。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JobGet 下一篇文章:CredR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