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FOMO Pay

2022年01月08日 11:20:53 浏览数: 收藏
FOMO Pay是新加坡一家获得支付牌照的金融科技公司,为中国跨境市场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

关于FOMO Pay

FOMO Pay公司创立于2015年,由多位专业的金融技术支付专家开发,现已发展成为面向国际市场,成为全球跨境贸易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FOMO Pay平台是一站式的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商户受理一套完整的新兴支付方式,包括mVisa。FOMO Pay于2016年问世,短短一年内便吸引了超过1000家商户入驻。FOMO Pay受到SPH、Marina Bay Sands、StarHub、JUMBO、Club 21、CHANEL等知名企业的信赖。商户可以使用FOMO Pay为顾客提供他们偏好的支付方式,轻松实现无现金支付,充分挖掘商业潜力。FOMO Pay还加入了MAS SGQR Taskforce,推广二维码支付,致力于将新加坡打造为无现金的社会。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Gojek 下一篇文章:中德创投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