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海豚日本仓

2022年01月08日 11:20:47 浏览数: 收藏
海豚日本仓储中心是深圳市东行国际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位于日本重要的国际航线、港口城市大阪和东京,辐射整个关东,关西地区。可用仓储面积总计约11000 ㎡,自主研发WMS系统对接日亚,乐天平台,侧重家具,建材,户外设备等超大尺寸货物(Oversize)的自发货。海豚日本仓与日本邮便、西浓运输、宅急便、佐川急便、黑猫、FedEx等服务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业务涉及FBA头程运输,日本进口清关,日本仓储,一件代发,货柜拆装,FBA中转,日本售后呼叫处理中心,FBA退货换标,二次包装,退货处理仓内上架销售等。

关于海豚日本仓

深圳市东行国际仓储物流有限公司-DDX株式会社-海豚日本仓。

海豚日本仓目前拥有门真仓,船场仓,箕面仓,茨木仓以及东京千叶仓。其中门真仓最早于2014年12月于大阪建立。

海豚日本仓目前已经成功处理FBA退货换标超过100万件。

国内操作服务中心位于物流业发达、跨境电商聚集的深圳市。管理、服务核心团队均来自跨境电商出口企业,超10年资深跨境电商B2C从业背景,熟悉日亚,乐天,日本雅虎各平台操作规则。服务于赛维、有棵树、萨拉摩尔、四海商舟、ILIFE、宝视佳、越疆科技、星商电子、亿色、巨星科技、古古美美、致欧科技等多家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专业客服一对一在线沟通,给跨境外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日本电商物流综合服务。

提供服务

1、FBA头程

2、日本仓储

3、整理、包装

4、本土派送

5、FBA退货换标

6、返品测检、拍照

7、增值服务

海豚日本仓优势

1、全面的各种服务:FBA头程/整柜/散货海运、日本进口清关、海外仓FBA补货、FBA换标退货、仓储、整理、包装、拍照、贴标、退货处理、一件代发、仓库拆柜、日本公司代注册、日本商标注册、乐天开店、PSE认证等一系列完善的服务,无须辗转奔波于不同服务商之间,全面专业服务。

2、本土快递服务优势:海豚日本仓与日本邮便、西浓运输、黑猫、佐川急便、Fedex等优秀服务商已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可享有优质快递和特惠价格。同时,卖家可根据产品的体积、重量,选择时效最快、或者运费最经济的方式。

3、客服极速响应:专业客服一对一在线沟通,及时响应。可随时通过在线沟通软件、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海豚日本仓取得联系,海豚日本仓的客服团队随时待命为用户提供服务。

4、优越的地理位置:日本仓储中心位于日本国际航线、港口城市大阪和东京,拥有优越的国际、本土运输地域优势。仓库临近多个日亚FBA仓:FSZ1、KIX1、KIX2、NRT1、HND3、TPF3等。可就近补仓中转FBA,无须担心FBA断货,让用户的FBA库容最大化利用;各环节点对点一站式直达。

5、全程EPR系统管理:拥有自主开发、功能完备的ERP管理系统,如商品管理、头程运输、库存管理、入库出库、FBA、买家退换货管理、产品换标处理、FBA中转补货、各种增值服务等等,完全系统自助操作,货物全程无缝对接,随时随地掌握各种数据。

6、聪明的WMS系统API一键同步订单:亚马逊,乐天销售订单一键API自动同步到海外仓库WMS管理系统,也可订单批量导入、自动化、系统推送、人性化的各种功能,将人为失误率降到最低。给用户提供FBA仓的操作体验,工作效率提高数倍的同时,为用户节省了数倍的工作时间。

7、负责的赔偿制度:为客户提供发错商品赔偿、货物丢失赔偿,延迟发货赔偿。货物在海豚日本仓仓库管理职责范围内有差异,仓储中心将在4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点及理赔事宜。

8、余额随时提现:账户中未使用、消费完的余额,可使用系统中“申请提现”功能,随时提交提现申请,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时间内第一时间处理提现事宜。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赴彼岸 下一篇文章:咕噜翻译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