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蓝帜科技

2022年01月08日 11:20:46 浏览数: 收藏
深圳市蓝帜科技有限公司由两名留美博士创办。经过几年的辛勤耕耘,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深圳分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外贸B2C(含eBay、Amazon及多国家多语种B2C网站运营), 基于云技术的全程外贸电子商务平台的研发两大块。

主营业务

1、全球物流

蓝帜公司在全世界主要国家设立了物流中心,极大促进了小企业物流处理能力。物流中心拥有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数据交换能力,为B2C企业每天成百上千的订单选择最合适的物流方式,确保这么多订单都能够最快或者至少及时的发出。外贸企业在国内的销售客服团队能够对发货情况有一个实时全面的了解,物流中心的发货系统跟国内的订单系统通过电子数据交换实时同步。所有订单的开立到最后关闭具有很强的可追溯性,并与存货管理模块紧密勾稽在一起。订单的产生将直接产生发货单,发货单将自动传递给当地仓库的仓库人员,仓库人员将货物打包后发给终端用户。国内卖家在这块完全不用任何操作。存货管理模块为分国家管理的多仓库类型,使用者可以实时查看海外及在途库存的情况,并与订单分析系统勾稽在一起,为备货提供非常有力的依据。

2、智能分析

蓝帜公司开发的外贸零售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拥有强大的订单处理分析模块将为决策者提供及时有价值的信息。订单模块以时间和SKU为主线,提供纵和横向的数据对比,从销售月报,周报,到日报以及SKU毛利贡献比重图一应俱全,接近于EXCEL表的强大即时制图分析功能将成为决策者手中的利器。

3、代销

长尾理论及海外建仓的模式的逐渐成熟为代销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国内海量的出口型企业可以通过蓝帜的代销功能为自己的产品找到一个更加广阔的市场。蓝帜熟悉当地的市场,精通当地的语言,了解当地的法规,精通外贸B2C销售。

4、多语种客服

蓝帜拥有多语种人数众多的客服队伍,为卖家提供售后服务(技术及非技术),完全攻克了外贸语言关。

企业使命

基于改革开放的背景,由蓝帜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云技术的全程外贸电子商务平台”项目,有效的满足了用户的迫切需求。这个项目其实最重要的功能在于:使用者(国内卖家),足不出户 ,将自己的产品卖到全世界终端客户手上,利用我们的平台系统能够帮卖家轻松上传商品信息,管理订单和库存。同时,利用当地成熟的仓储物流系统,卖家只需将商品发送到当地的仓储中心,本公司就会提供储存和配送商品。外贸企业来利用现成的通道将大大简拓展新市场的难度,直接绕开了中间贸易商,进入原来想进而无法进的新市场。客户群的广度及深度都得到了提高。这将非常有效的改善外贸企业的现状,并将间接带动生产型企业。

企业文化

蓝帜致力创造出以人文本的企业文化。我们始终认为公司最大的资源不是技术,不是资金,不是库存,而是员工,员工是最宝贵的财富。公司与员工的关系不仅仅是普通的雇佣关系。要想打造出一家卓越的企业,我们必须与员工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我们对优秀员工奖励一部分期权,并将在适当时机开展员工持股计划,一起分享成长的果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我们将不断审视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保持谦卑的心态,敏于行而讷于言。

未来展望

全世界的外贸业务逐渐转移到B2C平台是大势所趋,产业的转型将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日本邮政 下一篇文章:赴彼岸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