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灏瀚传奇

2022年01月08日 11:20:46 浏览数: 收藏
灏瀚传奇是一个电子商务贸易商及电子商务技术服务供应商,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朱为峰,主要经营的品类包括3C电子产品、电子配件、手机配件、电脑配件、汽车配件等。

关于灏瀚传奇

深圳市灏瀚传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深圳市峰之彩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清湖社区力劲高新技术工业园D栋六楼,于2013年成立分公司灏瀚传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浙江义乌市后宅街道城北路J-128号综合楼三楼,于2014年成立龙华民治办公点,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大道东边商务大厦。

发展现状

目前员工人数达100人,总面积达4千多平方米,运营产品SKU总数超过3万个,年销售额接近2亿元人民币。

经营品类

包括3C电子产品、电子配件、手机配件、电脑配件、汽车配件、游戏配件、健康/美容、家居、服饰、户外休闲运动产品、摄影器材、玩具、个性礼品等,经不断的创新发展及对市场产品的开发和对品质的卓越追求,现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业务遍及全球。

经营平台

目前主要涉及的B2C平台包括eBay、速卖通、亚马逊、Wish等,通过开发云计算ERP系统,与销售平台创立有效连接,创新与应用想结合,优化操作流程,创造出一支高效的工作团队。

企业文化

诚信、务实---立足之本;

积极、奉献---发展之法;

拼搏、进取---成功之道;

发展、共赢---公司之使命。

发展历程

-2013年8月,在浙江义乌成立分公司。

-2014年10月,在深圳龙华民治成立深圳办公室。

-2014年12月,义乌分公司地址由义乌稠城街道福田四区搬迁至后宅街道城北路J-128号综合楼三楼,经营面积扩展至1000多平米。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环金科技 下一篇文章:日本邮政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