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云雀驿站

2022年01月08日 11:20:45 浏览数: 收藏
云雀shopee代发平台是专注于帮广大shopee卖家提供代贴单,代打包,代发货的服务商。

云雀驿站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为跨境电商中小卖家提供代发货服务 云榷驿站跨境仓储针对需要代发货客户提供一整套的物流服务,同时我们自有经营的有虾皮店铺,我们更懂虾皮卖家。您可以将采购的的产品由供应商直接发货到云榷驿站仓储处理中心,我们收到包裹后按您要求处理包裹。

服务优势:

1、距离近

云雀Shopee代发仓库就在 Shopee仓旁边,包裹当天送仓。

2、易操作

云雀自主研发系统,对接Shopee官方API,一键导入订单,减轻工作量。

3、服务好

免费货物清点和查验服务,为客户把好最后一道关。

4、价格优

不仅价格低,而且经常推出优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5、优先送

云雀与多家物流公司友好合作,会优先派送我们的包裹,今日能到的包裹绝不隔天派送。

6、沟通简便

提供后台实时沟通工具,可针对单个订单进行沟通,信息传达及时准确,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处理。

服务流程:

国内快递派送-云雀的代发仓库支持国内所有快递签收,只要你能发我们就能收。代打包贴面单-国内快递拆包查验后重新包装并代贴面单,支持拆包和合包,支持放礼品卡。运送到Shopee仓库-在贴上面单后,第一时间将包裹送到Shopee仓库扫描。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虾皮云仓 下一篇文章:飞尔跨境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