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Fullbeauty

2022年01月08日 11:20:41 浏览数: 收藏
Fullbeauty是美国最大的大尺码成衣直销公司,商品包括各式男女服饰,种类异常丰富,从成衣、内衣、泳衣、鞋袜到家庭装饰品应有尽有。

关于Fullbeauty

Fullbeauty通过精心设计的出版物和数字频道宣传和销售,从1901年建立至今, Fullbeauty已经为美国的大尺码消费者们服务了超过100年,有着超过1300万人的客户基础。Fullbeauty电商平台适合寻找12码和更大尺码的加大号高档服饰的男士和女士,每月的访问者超过100万。

Fullbeauty是体格偏大的男女客户们最信任也是覆盖面最广的服务来源;内容包括寻求时尚+和造型建议,根据个人需求定制服装等。Fullbeauty旗下包括:Woman Within、Roaman’s、Jessica London、swimsuitsforall、KingSize和BrylaneHome等六个不同品牌。在公司的网站上,有上千种来自各个品牌的优秀产品,为体格偏大以上的女性提供最好的时尚与生活方式。

销售条件

如果卖家想要销售服饰、饰品和鞋类,Fullbeauty是理想的电商平台——但前提是卖家的品类满足大号尺寸和宽度需,因为该电商平台专卖大号品牌。要想在Fullbeauty上销售商品,必须:

1、公司位于美国(或者在美国有配送仓库);

2、有能力向每个客户交付订单。

发展历程

-1901年,Fullbeauty在纽约成立。

-1924年,Fullbeauty推出了第一个时装目录。

-1941年,公司业务搬到印第安纳州,公司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平原的履行中心完成目录和在线订单。

-1982年,收购了罗曼Roaman's。

-1995年,公司收购了KingSize。

-1997年,公司收购了Jessica London。

-1998年,推出家居和生活方式品牌BrylaneHome。

-2001年,推出了第一个电子商务网站。

-2005年,推出廉价商品目录(BCO)。

-2007年,推出Fullbeauty.com。

-2011年,推出革命性的大码内衣品牌。

-2014年,公司收购了Swimsuitsforall。

-2015年,公司成立了Fullbeauty Brands。

-2016年,Ellos加入公司的产品组合。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GoAfrica 下一篇文章:Honestbe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