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Knowlarity

2022年01月08日 11:20:40 浏览数: 收藏
Knowlarity是一家云电话和人工智能公司,它是一家基于云端,在新兴市场上为企业通信提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关于Knowlarity

Knowlarity在2009年于印度古尔冈创立,创始人Gupta是印度理工学院的校友。该公司于2013年将总部迁至新加坡,并在迪拜、土耳其和菲律宾设有办事处;另外,Knowlarity也在古尔冈、孟买和班加罗尔设有办事处。目前Knowlarity在全球拥有超过550名的员工。

Knowlarity拥有遍布65个国家、超过15,000名的客户,是东南亚和中东地区最大的云通信提供商。Knowlarity如今在好几个新兴市场为客户提供服务,其中的重要客户有谷歌、亚马逊、优步、Practo、Ola、Zomato、Swiggy和Gaadi等。

服务

Knowlarity基于云计算的电话解决方案建立了呼入电话中心,方便与客户建立联系。企业只需要配备互联网连接和电话就可以开展业务,Knowlarity的云技术可为在多个地点设有办事处的企业提供无缝操作。

Knowlarity的云电话平台每天可处理的通话高达200万次,在高峰时期可以处理更多业务。呼叫中心的解决方案可以支持30个座位的呼入设置,以代替传统的有线交换机连接和客户服务主管。其功能包括监控、SLA跟踪、代理性能报告、代理可用性状态和代理结束时间。

成立背景

Knowlarity由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校友Ambarish Gupta和Pallav Pandey于2009年创立。

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Ambarish Gupta毕业于IIT坎普尔的计算机科学专业。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的计算机图形学,后来加入了电子工业投资公司。

Ambarish Gupta后来获得了卡内基梅隆大学的MBA学位,并在麦肯锡公司担任高级助理。

2009年,Ambarish吸引了新兴的云电话领域,推出了Knowlarity Communications,旨在为企业提供云通信解决方案。

发展历程

-2009年,Knowlarity创立。

-2011年,Knowlarity获种子轮融资,参与机构与Emergic Ventures 、Progressivist Investment CAPItal,具体金额未披露。

-2012年,Knowlarity获得A轮融资,红杉资本投资了650万美元。

-2014年,Knowlarity获得1600万美元B轮融资,由Mayfield Fund 、Sequoia Capital 联合投资。

-2016年5月,Knowlarity收购了客户互动平台Smartwards。

-2016年11月,获2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迪拜私人资本公司Delta Partners领投,前投资者印度红杉和梅菲尔德风投参投,Blacksoil和Trifecta Capital也进行了小额债券投资。

-2018年,Knowlarity收购了Sunoray Solutions的云电话业务。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Knot Standard 下一篇文章:Idvert (艾瓦特)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