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MakeMytrip

2022年01月08日 11:20:39 浏览数: 收藏
MakeMyTrip是印度第一大OTA(在线旅游企业),由Deep Kalra于2000年创立,被誉为“印度的携程”。

关于MakeMyTrip

MakeMyTrip是印度在线旅游业的先驱,培养了一个伟大创意的种子 - 赋予旅行者权力。其中,Naspers是MakeMyTrip最大股东,携程亦是其投资者。旨在为印度旅行者提供即时预订和全面选择。该公司开始为美印旅游市场提供服务,提供一系列以技术和全天候客户支持为动力的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和服务

MakeMyTrip的服务和产品包括机票、酒店和替代住宿预订、假日规划和包装、铁路票务、城际巴士票务、汽车租赁和辅助旅行要求,便于获得第三方旅行保险和签证处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他们的所有旅行需求。整个旅行过程中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包括有效的资源规划,跨所有渠道的卓越预订体验以及全天候客户支持。

服务范围

MakeMyTrip为客户提供在印度运营的所有主要国内全方位服务和低成本航空公司以及往返印度的所有主要航空公司,印度境内超过63,000个国内住宿物业以及印度,印度铁路以外的超过500,000个物业的所有航空公司,印度主要公交运营商。

优势

MakeMyTrip是印度在线航班预订的领先者,提供优惠、最低价、独家折扣和在线预订体验。通过桌面或移动网站进行的航班,酒店和假日预订是一种愉快的客户友好体验,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预订。凭借即时折扣、票价日历、MyRewards计划、MyWallet等功能,MakeMyTrip的整体预订体验不断为其产品增加价值,并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Marketplace Pulse 下一篇文章:Lorna Jan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