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PopSockets

2022年01月08日 11:20:39 浏览数: 收藏
Popsockets是一个手机气囊支架品牌,该品牌的手机气囊支架都注册了发明专利。PopSockets是“弹出”到您手机背面的小型塑料装置。由三部分组成:装饰盘,柔性手风琴状的杆,以及坚持在手机上的圆形底座。

关于PopSockets

Popsockets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加利福尼旧金山设有办事处。

Popsockets的特色是圆形扣子上面的图案,涵盖热门电影、动漫,还有 DIY 板块,最近还推出施华洛世奇合作版扣子。其实淘宝上类似功能的手机支架类产品有很多,但是PopSockets的独特性在于品牌的统一性所带来的质感。虽然品类单一,但是适用范围极广,复购率也很高。

PopSockets的流量37.81% 来自YouTube,30.12% 来自Facebook,18.58% 来自Instagram,8.49% 来自Twitter,2.91% 来自于Reddite。访问量有42.69% 来自于有机搜索。由此看来这个品牌是社交营销高手。另外,在中国台湾,还有这个品牌的粉丝团,粉丝昵称它为“泡泡骚”。

功能

1、方便自拍;

2、耳机收纳线;

3、单手操作;

4、防止手机进水;

5、多线程工作。

特色

1、3档切换、360°任意扭转,拉出气囊,就能够单手安全的操作手机,无论是发短信,玩自拍或者横放看视频。

2、PopSockets更是一种减压神器,12,000次按压测试,可以安心反复按压,释放你的压力。

3、背胶采用美国专利技术纳米凝胶,可无痕反复粘贴,想贴哪里就贴哪里,贴错了可以撕下来,水洗后黏性不变。

发展历程

-PopSockets起初只是创始人David B在听音乐时,为解决缠绕的耳机线而突然迸发出的灵感。

-经过不断的尝试和改善,2012年,PopSockets从一个简单的底座逐渐升级成一个多用途的手机支架,不仅可以收纳耳机线,同时也让你重新找回单手操作手机的快感。

-2014年,Barnett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车库里开展业务,随后在全球销售了超过4千万个PopSockets手柄。

-截至2017年已经售出超过3500万个PopSockets。获得wired杂志颁发的“推动科技创新”奖项。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Red Points 下一篇文章:Marketplace Puls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