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Shop Direct

2022年01月08日 11:20:37 浏览数: 收藏
Shop Direct Group是英国和爱尔兰地区一个多品牌网上零售商。

Shop Direct集团介绍

集团总部位于英格兰西默西塞德郡利物浦市斯皮克区。集团于2005年11月作为前LITTLEWOODS和Shop Direct Group合并而来。起初,该零售商被称为Littlewoods Shop Direct Group,直至2008年5月,企业才重塑品牌。

Shop Direct主要品牌

Very.co.uk、Littlewoods.com、isme.com和KandCo.com。还销售各种零售品牌,包括:前LITTLEWOODS品牌和前Shop Direct(Additions Direct、Abound、Great Universal、Marshall Ward、Choice和Kays)。

Shop Direct覆盖产品

Shop Direct品牌覆盖服装和鞋类、电器、家居、家具、礼品、美容、户外及季节性和玩具等。

Shop Direct发展历程

2001年10月,Littlewoods成为Swan电子的所有者。

2002年11月,Moores家族以7.5亿英镑将Littlewoods卖给了Barclay兄弟。

Argos和Homebase所有者,GUS plc,ARG Equation(包括Great Universal,Kays,Choice和Marshall Ward)的家庭购物/目录业务于2003年被Barclay兄弟拆分并购买,成为Shop Direct。

2005年7月,Associated British Foods以4.09亿英镑的价格代表其零售子公司Primark购买了120家分支的Littlewoods零售连锁店。

Littlewoods家庭购物业务于2005年10月正式与Shop Direct(前GUS plc家庭购物业务)合并,成为英国最大的家庭购物业务。

2006年5月9日,该公司宣布关闭Eccles,Wigan和Worcester的三个仓库。

2008年5月,Littlewoods Shop Direct Group宣布将其公司品牌名称更改为Shop Direct Group,以反映该业务的多品牌性质。

2008年7月,Shop Direct完成了从邮购竞争对手Redcats购买Empire Stores品牌和客户群的工作。

2009年2月2日,Shop Direct宣布收购Woolworths品牌。

2013年,该公司更名为Shop Direct,从名称中删除了“集团”。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Foot Locker 下一篇文章:TNT国际快递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